脑洞

男主穿越进按时计费游戏里 玩家真实存在 会上线离线 男主一开始在游戏技能也不会 还会被怪物(任何)追着跑 哪怕是安全区里的一只鸡 设定拥有物品和游戏账号一致
“你怎么二十四小时都在线啊?电脑都不关机 挂机耗点卡吗?真有钱啊”
“啊你这个动作是怎么做出来的?隐藏任务获得的吗?太可爱了吧”

“能加个qq吗”
“51……呸呸呸!!!
“?”
“不加”
“wx呢?”
“不加啊啊啊啊烦死了”

男主最后发现自己是ai

他站在我面前,突然问我“你哪里人啊?”
“杭州”
“巧了,我也是。那你高中哪里的?”
我刚想张口,却愕然地发现自己对于穿越前的记忆一片空白,我一开始怀疑是自己穿越久了,慢慢被游戏同化了。可是无论怎么说,我还是解释不了我的记忆缺失的原因。
这让我愈发恐惧起来了,我不知道最后会被游戏同化成什么样子。我害怕会变成毫无人格与思想的NPC,那也就是我死了。
我看了眼他,抿着嘴不说话,跑开了。

n.
我……是AI……
n+1.
系统公告:您好,游戏出现故障,为了您更好的游戏体验,请马上下线,我们将及时修复故障。
我知道为什么了。
我的疯狂思考与愤怒悲哀加重了游戏的负担,他们现在不知道我的存在,可一旦他们查看代码,就会发现一大片不属于游戏的代码,他们要做的就是——
deleat。
我不能死不能死不能死。
我要逃。
我刚有这个念头,就发现我的手臂慢慢变得透明。
我无力地笑笑,还没开始,就已经结束了。
我脑中突然浮现出他的脸来,被游戏夸张到不真实的脸。
他说“我很喜欢这款游戏”
“我有点阿宅”
“巧了,我也是杭州人”
“我喜欢窗帘拉得死死的 在漆黑的房间里打游戏。”
我突然释怀了,我存在过,也遇见了那么好的人,我已经知足了。

【警告!警告!删除ai失败!】

n+2
房间里漆黑一片,唯有一台电脑散发着幽幽的光。
我趴在桌子上,疲惫地睁开眼,低头看了眼自己的手,又看了眼屏幕,是当下大热的传说游戏。游戏人物已经开始做起了待机动作。
我……是睡着了吗?
突然强烈的光一闪,我不适地闭上眼,再睁开眼时却看见一片山清水秀……

评论
©木川川 | Powered by LOFTER